2月份活動

日期:2024年2月24日

 兒童發展知多少暨六色積木家長工作坊

       駐校社工陳姑娘舉辦「兒童發展知多少暨六色積木家長工作坊」。工作坊分享了幼童發展的六大範疇及幼童心理發展理論,讓家長了解幼童成長發展需要和部分心理學經典,再透過一同玩「六色積木」*,了解如何透過六塊積木來協助提升幼童在不同方面的成長發展需要。

1月份活動  

日期:2024年1月22日

幼童護齒講座

主辦機構:香港大學牙醫學院

   本園誠邀香港大學牙醫學院的牙醫到校為幼兒家長舉辦口腔健康教育講座,向家長簡介學前兒童常見口腔疾病和口腔護理,以幫助家長教導孩子刷牙,改善飲食習慣。

11月份活動

活動日期:2023年11月15日

<教出積極負責任的孩子>有品校園品格教育–家長講座

主辦機構:香港有品運動

    本園誠邀香港有品運動總幹事-凌葉麗嬋女士為家長進行品格講座,培養幼兒建立正向的個人情緒、態度、言語、行為和價值觀。學校需要家長與我們同心同行,攜手努力共建幼兒良好的品格基礎,培育幼兒成長。

10月份活動

活動日期:2023年10月31日

<故事爸媽工作坊>

主辦機構:安徒生會童話夢工場

   校方現為已參與故事爸媽的家長舉辦「故事爸媽家長工作坊」,工作坊將會以輕鬆有趣的形式,讓家長學會說故事的技巧,以繪本與孩子溝通。